谢谢你看到我

“你们还没老,却要慢慢被遗忘了”。


今天混更涂了青学全员(反正也画崩了。

随便拍个角度假装有逼格(实际也没。

虽然我也很喜欢不动峰、冰帝、立海大等等等等(网王无坏人,基本也没有讨厌的),但是青学还是我青春的起点,整个环境也更符合自己很久很久以前向往的氛围吧。


我萌的CP实在不多。目前会产粮的还有另外一部已完结作品的男女主CP,与网王不同的是人家官方盖章完美大结局,只要发发日常小甜饼,写写婚后羞耻play。


知道人家能安安稳稳过得好,我也没啥操心的了。


但是网王啊,一群小少年,虽说拿了全国大赛冠军,看他们要分离,要走自己的路,我就心痛……所以就算新网王糊了,球打到天崩地裂,各国队员轮番刷脸跑龙套,XF既然还能想出各种借口把他们扯在一起打比赛,我都不会嫌弃的。


我知道他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,我想看着他们过很好。

少年漫画打败大魔王就能happy ending了,你们心里各自的梦想又都走到哪里了呢。

(好比说我就不会操心南次郎的未来生活。。。)


新番变老番,老番变冷番。


但在这个已经失去大部分热度的圈子,谢谢你们还能看到给我点赞留言。平时实在不知道说点啥,画点画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

最后说下CP相关。网王CP我杂食(我对各种番的CP都很杂食),没有什么排斥的,就算看到爆冷门的CP也只会想“哦~原来还有这种搭配”,基本都会看。但是产粮还是龙樱主,偶尔冢不二。

老阿姨也有少女心啊。。。!!!

评论(9)
热度(120)

© 普通王小顾-有事先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